給團契的弟兄姊妹們

主內平安:

感謝主帶領你來到我們中間一起服事主,我們相信這必定有主美好的旨意。

感謝你對團契的默默付出,求主紀念你為祂所擺上的一切。

有些弟兄姊妹每週六一大早六點多就必須出門,遠從 Wuppertal 及 Köln 搭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的車來到我們中間聚會,讓我們相當的感動。我們相信這是神的愛感動你們,讓你們如此忠心地來到我們中間共同服事。

團契剛成立,要做的事很多,很辛苦,但我們也都一同經歷到神奇妙的作為及帶領。未來仍有更多的挑戰還在等著我們,因為還有很多尚未得救的靈魂,仍等候著我們將這美好的福音帶給他們。讓我們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獎賞(腓立比書3: 13-14)。 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!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!(詩篇27: 14)


願我們得見祂更多的榮耀
波恩磐石活水基督團契 敬上

2 則留言:

  1. 这封信使我想到一节经文,"但那等候耶和华的,必从新得力;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,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"(以赛亚书40章31)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,我们凡事都能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时我说:“看哪,我来了!我的事在经卷上已经记载了。我的神啊,我乐意照你的旨意行,你的律法在我心里。” (诗篇 40:7-8)

    回覆刪除